我与Y先生

在这里 找回自己 #

纪念给挑食的老人

我知道你带给我都很严格的模样 而且还很喜欢有钱的人

而且还特别喜欢男孩子 我只知道我见你的时候你穿了件大风衣 戴了个围巾 可精神了 我呆不惯哪里 我要走 你还说带我去吃点包子 还问我为什么不吃辣椒 小姑娘要吃 你还不让吃 说姐姐吃了要走 待会儿爷爷再给你买 现在想起真的是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真的太惊讶了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就走了


电话里听见爸爸泣不成声 我知道这有多痛 原谅爸爸像个孩子一样在我这里 快速的挂掉了电话  你说我远在千里 我能做什么 连个拥抱都不能给我父亲

这几年压力压得他喘不过气  听他这么说 我也绝了提 第一次在这样的时刻 我只能呆若木鸡 静静听着你哭 有时候人很自私吧 总是想去选择自己想过的生活 忽略了太多东西 我难道也会是这样一个人? 我不想去猜测 我远在千里 什么都做不了 对不起 这里带着我所有的悲伤 希望你走好   挑食的老爷爷 突然都想不起你的脸庞了 怎么都是同样的事儿 怎么就能降临在你们身上呢 好吧 你和奶奶团聚了 祝你们好运 7.3 走好 亲爱的爷爷 三年后 又再面临你的离开 我现在只有一个外婆了 经历三人的离开 # 感谢老天总是让这些感觉在我这里体验 ~ 我想生老病死是亘古不变的自然变化而已 节哀吧 

致挑食的老爷爷 愿你走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