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Y先生

在这里 找回自己 #

离别

我知道在这样的夜

和寝室的姑娘看了恐怖片 我很冷静的看完了

认真的需要真心的问候去关心 愿每个人都能做到如此 

身心健康才是真的健康

今晚和姑娘一起去锻炼 很舒服 很畅快的回了寝室

突然听见你要离开的消息 听着听着情绪也不大好

讲不出再见 朋友 一切安好  我比想象中淡定 

站在阳台 潮潮的空气呼吸在鼻腔 感觉整个校园都特别的安静

我知道我们终将会面对这些 面临毕业 面临离别 

离别就为下次相聚 一切安好  

我知道我会越来越勇敢 我会越来越美好

但愿大家都安好 ~ 朋友啊 在这样的季节 蝉鸣的季节 你们就要离开 

我们相拥离别 这样的夜总是很静 我失眠了 想看看下雨天

潮湿的空气 带不走的爱 曾经的懵懂 愿再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