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Y先生

在这里 找回自己 #

不仅要有勇气 需要的太多

时间会给我们 相信吧

有时候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懦弱 欲罢不能

个性古怪 等等 刁钻 倔强 也罢

我就是我 虽然这样的我需要太多磨砺 

磨掉太多太多棱角 我其实一直都知道

真的太累 连写日记的经历都没有

社会没有什么不一样取决于你生活的态度 与角色对换

看你如何玩转社会 我是新手 必须得学习

我总是让人气的跳脚 气的人牙痒痒 其实我不是一个心狠的姑娘

希望所有被我气的人都原谅我 我真的只是一个怪人罢了

深夜制造莫名伤感情绪 总是半夜收到震惊短信 

扩大自己的情绪 我现在大脑空白 我需要东西来填充

所以我不停的寻找 不停的急躁 其实只是想找一个安慰自己的理由罢了

很多很多的东西 逐渐应验了 我想我就是一个不思进取的傻逼

一心做着傻逼梦 准备穷困潦倒一生结束

接触我的人都知道 直说不做的人一直都是我 

我困了 想睡会 肚子里全部装的葡萄 甜甜的一肚子 

若我是怪人 刚刚好  # 

评论(2)

热度(2)